close

 


印象還停留在剛帶NANA回家而已,轉眼間~ NANA竟一歲了!!


仔細看了NANA.... 哇!! NANA已經是小時候的3~4倍大囉!!!


 


其實狗狗的蛋糕並不容易買,也許市面上很多.... 但卻沒辦法保證裡頭的材料,一定都是狗狗能吃的!!


最後挑上這家奇怪的店名「我們好好」,訂購一塊7吋大的「天使蛋糕」(台幣1180元)。



 


初次走進「我們好好」這家店的時候,真讓我遲疑了一下....


「怎麼看都像是美容院!! 有幫人剪頭髮、也有幫狗狗剪毛跟洗澡!!... 是在這拿蛋糕嗎??!!@_@??」


左盼右望~ 還是沒見到任何蛋糕類的商品,最後還是走向櫃台~ 詢問蛋糕的下落!!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拿到NANA一歲的生日蛋糕囉!!!



 


哇~沒想到天使蛋糕的草莓這麼大一顆!! 而且一打開蛋糕盒,就會聞到濃濃的蛋糕香囉!!




 


媽麻:「寶貝NA~ 生日快樂!! 每年、每天都要跟媽麻一起喔!!


NANA:「我希望~~ 全家人永遠開心的在一起!!」



 


SASA:「媽麻~ 那我呢?! 我也要蛋糕..... 」



 


SASA:「我看,乾脆把NANA的蛋糕佔為己有!!」


 


拆掉側邊的包膜才發現,內層的草莓也是滿滿的吶!!



 


開動 ~~~!!


直接啃食7吋蛋糕,應該很過癮唷!!!



 


看她們吃得這麼開心!! 我也拿了一塊來吃吃~~


蛋糕只有香氣、沒有味道.... 嗯!!很好~果然是狗狗吃的味道,


至於那個草莓厚!! 超酸的啦!!! 我都快流淚了~~~ = =\\\\\



 


NANA:「哇!! 好吃好吃,真希望天天過生日!!」


SASA:「我生日的時候,也會有蛋糕吃嗎???」



 


NANA:「唉唷!掉了啦~~ 不要浪費,快點吃乾淨!!」



 


NANA : 「厚!! 這顆草莓也太大了吧!! 咬不動啦~~~」




 


結果她們吃得滿桌、滿地都是蛋糕屑....


我想,還是切好放在碗裡吃,這樣會比較好啊!!!  (媽麻又要拍照.又要打掃, 累死了啦!!)



 


→[相簿] 2009年NANA生日快樂


 


 


●店家資訊


我們好好 網址:http://www.we.net.tw


我們好好 拍賣:http://store.pchome.com.tw/welovedog


我們好好 地址:台北市新中街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