茲心園與陽光花園山莊的位置差不多,都是在清境農場下方不遠處,


這家應該算是便宜又大碗的民宿,比較適合那種~「只要住的地方,什麼都不在乎的人」!!


(這樣講應該很明白了吧?!)


 


茲心園最大的好處是價格便宜、住房多、可帶寵物,而且團體訂購還另有折扣,


但如果很重視住宿品質,建議最好不要考慮這家歷史悠久的民宿啦!


即便茲心園民宿主人很好、很親切,但這裡~真的很像是工寮或鐵皮屋呀!!


 



民宿周邊圍繞著許多美麗花草。


 



2樓是茲心園的大廳及用餐區,1樓是住房區。


 



從側邊可繼續往上走,這裡有很多住房喔!


 



雖然住房很像鐵皮屋,但車子停放在房間門口的設計,算是一項優點啦!!


 







用餐區採光佳,只不過有點髒啦!!   (其實根本就是半露天的!!)


 



茲心園裡最優的住宿區,應該就是這種獨棟小木屋吧! 不過裡面應該跟其它房間一樣吧!?


 



茲心園好稱可看見萬大水庫,不但其實只有在大門口才看得到啦!!


(下方看起來蠻漂亮的白色塔那間,不是茲心園呀!! 是別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