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惠子第2次搭乘美麗華摩天輪,猶記第一次搭乘時,因為懼高症太嚴重而不敢張開眼睛呀!


不過現在的惠子已經不怎麼害怕了,反而是覺得旋轉的時間好短暫。 (為了拍照,什麼都不怕了....)


 


今天碰巧遇到美麗華的單身派隊,除了場區擁有既熱鬧又溫馨的氣氛之外,


所有的摩天輪車廂也都添增了浪漫佈置,頓時之間~摩天輪顯得更加豪華了!


這座位於大直的美麗摩天輪,恰巧可以遠望台北101及松山機場,


只可惜台北的水氣很重,再加上空氣中迷慢著灰塵.... 無論怎麼拍攝,都是霧茫茫的一片呀!


 


當摩天輪登上最高點時,腳下的大樓及所有景觀,彷彿是積木般的可愛,


但過不了多久~摩天輪便開始往下轉,離開車廂的時間也緩緩倒來。


 



摩天輪的售票處,購買潮不斷....


 




說真的,搭乘摩天輪的價格很貴呀!!要不是有妹妹的優待券,惠子大概不會去搭配第2次啦!!


 




車廂內佈置的相當浪漫,感覺格外豪華呢!!


 



台北101已成為重要地標了,只要走到高處.... 幾乎都可看見它呢!!


 




腳下的景觀及建築,都成為小型模型啦!!


 



美麗華摩天輪的旅程即將結束,感覺有點不捨呢!!


因為像這樣短短幾分鐘就要花費200元的行程,惠子應該不會自己掏錢來買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