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惠子的生日了,不過生日當天.... 惠子早就請好生日假啦!


而且接著就要去韓國濟州島晃晃囉!


 


自從去年惠子開啟生日整人的遊戲之後,就蠻擔心有天會遭受報復啦!


所以這幾天只好繃緊神精,隨時預備反擊與閃躲。


但惠子心裡一直認為:「應該是下周一比較危險吧!」不料.... 竟提前了2天呀!


 



座位都已經變成〝凱旋門〞了,惠子還傻傻的在會議室裡開動腦....


 




 大家準備的還真樂呀!! 惠子已經記下你們幾個啦!!


 




結果.... 瞬間惠子就變成醬子了!! 


 



第一個遭受反擊的是丁丁總編大人.... 而且害她的手鍊墬飾不見啦!! 對不起啦!!惠子不是故意的!!


 



人都跑哪去了!! 快點過來讓我反擊啊!!!


 



順便幫採訪中的會柔塗上一把!!


 




還在那裡偷笑!! 快點過來跟惠子拍一拍照,我要去洗頭了啦!! 妖售喔~~ 刮鬍泡很涼耶!!


 




小湯潑水潑得很高興厚!! 下回就看你的好戲啦~~


 




小嬰為什麼要閉眼睛.... 怎麼不好好跟惠子拍照呢?!


 



小喵、芝心是妳策劃的吧!!下回就要換妳們了啦!!


 



這些奇怪的〝流氓〞、〝周處〞對聯.... 一定是爺爺做的啦!!(惠子明明很善良、溫和.... )


 





知道有這樣的活動,中午吃飯怎麼都不偷偷說啊~ 虧我怎麼相信你們....


 



已經控制不了情緒的惠子,開始打桌子出氣啦!!


 




謝謝孟傑的禮物啊!! 不過.... 到底為什麼要送我這個


 




接棒給下位生日的丁丁總編啦!! 接下來就要看妳的好戲啦~


 



雖然今天下午過得很辛苦,也因此害我得把稿子帶回家整理啦!! (因為座位很難整理吶!!)


但是惠子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用心!! 心裡也覺得非常感動呢!


也許在工作的過程裡,難免會有傷心及疲憊,但仍希望大家在一起的日子,都可以感到快樂及溫馨。


 


真的很高興有各位朋友們,用心陪惠子渡過2007年生日!!


惠子會緊記在心的!! (咬牙切齒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