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濟州島的4天之中,只有看見FamilyMart而沒有遇過任何一家7-11,


不清楚是否如同惠子所看見的.... 濟州島都沒有7-11的店家?!


 


記得上次在日本旅行時,很羨慕他們擁有一個商品豐富及漂亮的FamilyMart,


但韓國濟州的FamilyMart,卻令人有些失望呀!


雖然陳列架擺放的都是韓國當地之商品,而且包裝也相當精美,


但FamilyMart店內給人的感覺,總是髒髒、舊舊的,彷彿很久沒有清理的樣子吶!


即便如此,惠子仍光明正大地拍下許多室內照片,當做此趟旅行的其中一項紀念。


 



濟州的FamilyMart都沒有自動門,而且商標比較活潑喔!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吶~


 




生活必須品的陳列方式,與台灣的便利商店差不多,但台灣真的比較乾淨喔!


 



微波食品幾乎與台灣一樣,皆為三明治與御飯糰,不過這兒的口味~多是辣味的喔!


 




冰藏區除了鮮奶及乳製品外,還有水果及黑輪呢!


而且濟州島是屬於缺水國家,這些水果對他們來說,可說是寶呢!所以價格都很高喔!


 





韓國餅乾都包裝的非常精美,看得令人很想多買幾包呀!


 



看了很久.... 仍然不清楚是什麼食物,只知道是辣味的而已~(是牛肉乾嗎?!)


 





除了泡麵之外,泡粥及微波白飯,也是便利商店的重要商品。


 






商店裡從生活用品、食物....直到觀光用品,應有盡有。但如果店內可以乾淨一些,應該會更好吧?!





位於FamilyMart前方的電話亭,側邊的電話簿上,還印有濟州的土地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