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來到韓國何處,一定要來份道地的辣炒年糕,這樣才能算是真的踏上韓國領土呀!


在韓國濟州島北區閒晃的途中,發現只有這家Fusion Mart小吃店,裡裡外外都是購買小吃的人潮,


看到這麼熱鬧的情景,惠子決定也要向這家小吃店,買份道地的辣炒年糕啦!


 


花了幾分鐘的比手劃腳,終於順利買到小份的辣炒年糕,


就在經過便利商店時.... 決定還是先買瓶飲料來預備,以免辣過了頭啦!!


 


果然不出所料!! 道地的辣炒年糕呀.... 真是教人噴火吶~~~


在印象中~好像還沒吃過這麼辣的食物呀!!


大約3小時後.... 惠子終於努力的吃完這份噴火的超級辣炒年糕了!!


 





位於濟州島北區的Fusion Mart小吃店,所販賣的食物為辣黑輪、辣甜不辣.... 以及辣炒年糕。


 



先倒杯飲料在旁預備吧!!! (沒想到~喝下飲料後更想噴火啊~)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紅,其實真的超辣的啦!!


惠子在公司園區附近也常常吃韓國料理及辣炒年糕,就是沒遇過這樣教人噴火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