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機會來到韓國濟州島時,一定要來量販超市逛逛才行啊!


在這裡可以找到任何韓國有名的食材,而且這裡的價格,絕對都比旅行社帶你去的地方便宜,


另外也不必擔心買到冒牌品,或是非韓國製造的東西,因為這包裝上都有寫。


如果真的還是很擔心的話,那就跟惠子一樣.... 買任何東西只認這個韓國牌子就好啦!


 


以下就來看看,惠子搬了哪些食物回來孝敬爸、媽、弟弟、妹妹啦!!


 




這裡的量販超商,手推車也是投幣式的喔!每次是100韓元。


 



原本以為這罐是辣椒醬,所以想買回來給弟弟吃!! 結果回來才發現.... 這好像是甜辣醬啊!!


(沒事在上面畫個辣椒幹嘛!! 害我以為是辣椒醬)


 




特別推薦!!來到韓國濟州島,一定要多買一些海苔及海帶啊!


尤其是這包海帶,真的超划算的喔!! 媽媽現在每天才煮一小碗,就可以變成一大鍋滿滿的海帶湯啦!!


而且韓國的海苔及海帶特別香脆,口感與台灣產的不太相同喔!


 



這個是白飯啦!! 惠子考慮了很久.... 還是沒有買回家吶!! 總覺得買白飯怪怪的!!


 





這些餅乾台灣幾乎都有,不過這都印上韓文啦!


買回家食用後的感言是~雖然是相同的商品,但吃起來的口感還是與台灣食品有差吶!! 口感還不錯喔!


 



哇!惠子最喜歡吃泡麵啦!! 一定要帶份韓國泡麵回家的啦!


雖然這泡麵又鹹又辣,但麵條非常香Q可口,而且還有大朵的香菇喔!


 







韓國的飲料都是瘦瘦小小的,看起來非常漂亮喔!所以惠子很努力地各搬了2份回來,給弟弟收藏用!!


 



韓國的泡菜好像沒有比較便宜,而且不辣、非常鹹,惠子是吃不太習慣啦!


反而比較習慣台灣販售的韓國辣泡菜吶~


 



韓國濟州島的超市,好像有很多水果罐頭及冷凍草莓吶!


聽說濟州島沒什麼水力資源,所以水果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食物喔!


 



哇!! 轉眼間,隨便搬一搬就滿了!!


 




雖然濟州島看起來很鄉下,但人家的電子系統仍然很先進喔!


像是刷卡機的簽名系統,也已經變成電子化囉!


 



結果惠子的行李就變成這樣了!!全部都是食物,衣服都還沒放進來呢!  (行李箱:「好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