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一年前曾經走訪清境這家「寞內花園山莊」


當時就已經決定:「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這裡渡假一番!!」


這次為了合歡山行、也為了帶RURU去旅行,這句諾言終於成真。



 


只要是住在寞內花園山莊內的遊客,每位都能享用一份簡單的下午茶點心組,


其中最有特色的,是那份香脆可口的手工餅乾!!


內含了健康的葵花子與淡淡的餅乾香味,吃起來爽口、美味,不過奶茶與咖啡就很一般囉!


咖啡與一般早餐店的差不多,而奶茶則是再香濃一些!! 相較之下,奶茶的味道比較優。





 


不只是惠子稍微休息、吃份下午茶點心,可愛的RURU也有下午茶可以享用唷!


雖然牠的下午茶仍是狗狗的食物,但惠子有幫牠多加一些肉乾塊,所以~牠應該會覺得很開心吧?!



 


這次惠子所選擇的房型是C棟的雙人房,而且是面日出向的房間,


不過這次的旅程大概4~5點就要起床了,所以沒有在房間觀賞清境的日出景色。


 


一進入房間之後,RURU就迫不及待的四處檢查房間,所以有好幾張房間的照片都有RURU存在呀!!


不過看在RURU這麼可愛的份上.... 就算了吧!!


個人覺得,寞內花園山莊的房間還算乾淨且溫馨,不過清境的濕氣比較重,總覺得綿被都有潮濕的感覺?!


所以寞內的房間能再加個除濕機,可能會更完美一些喔!


 


寞內最大的特色應該就「可攜帶寵物」,這對許多愛寵物的朋友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呢!


在這裡,主人們可以盡情享受假期,而寵物也可以與主人一同住在房間裡,真讓人感到放心喔!





 


雖然後面的景觀是山色及雲海,但這完全公開化的衛浴及廁所....  實在讓惠子我無法安心的使用吶!!


幸好洗澡的地方還有窗簾可以拉下來,否則大概也是洗得膽戰心驚吧?!


另外,可能是寞內的地理位置比較高,必須要等很久才會出現熱水喔!!


所以建議來訪的朋友們,可以先將浴池放滿水再去洗澡,這樣剛好就有熱水可使用囉!


「相信我!! 在清境農場的晚上,你一定不會想要使用冷水洗澡,所以還是多點耐心、等待熱水吧!」




 


房間後側還有一處小陽台,白天及下午的時候,可以在此看風景、呼吸一下山林的芬多精,


不過到了晚上時,這裡就會成為飛蛾與小蟲子的天堂了。


尤其寞內四周圍皆為昏暗的山林,唯一的亮光就是這座民宿,更是引來滿滿的小昆蟲,


因此到了傍晚時分,一定要記得將紗門關緊,否則就等著與昆蟲共眠吧!!



 


位於清境高點的寞內花園山莊,每到傍晚便會成為雲海世界,感覺是另一番風情呢!


不但如此,早晨、天剛亮的時候,也是有著不同的鄉村感受喔!




 


》惠子「寞內花園山莊」相簿


 


【2008/7/12。台灣旅記】南投魚池--日月潭 環湖隨拍


【2008/7/12。台灣旅記、台灣美食】南投仁愛 清境農場--清境商圈、patite洋食館


【2008/7/12。台灣旅記】南投仁愛 清境農場--清境小瑞士


【2008/7/12。台灣飯店(民宿)】南投仁愛 清境農場--寞內花園民宿(可帶寵物入住)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9號之一


TEL:049-280-3810


WEB:http://www.m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