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門的在地故事,惠子爸爸可是有一大堆戰爭心情可以分享,


不過在我還沒來到這兒之前,總是搞不清楚哪個地方在哪區!!?


即便今天已經來到金門了,仍有這種混亂的迷路感受,


而現在的金門,也和惠子爸爸所描述的當年景象....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因為賴床太久的關係,早上大約6:30到達松山機場時,竟然已經開始登記後補!!


幸好在聽見後補廣播時立即衝至櫃台,否則我的座位大概也會被後補掉了。


這次很又是乘坐在逃生門旁,其實坐在這裡的好處比壞處多....


首先,這幾個座位空間比較大、看出去的景色感好有機翼襯托,讓人有賺到的感覺!!


缺點是~身上不能揹相機,且座位在飛機中央,下機時要排隊、等很久。


 


 


大約7:00時,準時起飛、往金門方向飛行,


但今天台灣的雲層比較厚重,沒多久的時間,就已經看不見台灣的陸地了!! (3分鐘後....睡著)


再次醒來,眼前所見的是金門的陸地囉!!


金門「尚義機場」大概只比「北竿機場」再大一些而已,


只是這裡正好符合噴射機的規定,所以才有機會搭乘速度較快的飛機吧?!




 


雖然飛往金門的班機很難訂購,但金門的街上並沒什麼觀光客....


原來這些人在剛下飛機時,就已經有遊覽車在此等候、準備接送他們至港口,


因為從這裡至廈門非常便利,甚至比搭機至香港再轉機,更快、更便利。


不但如此,據說金門當地居民,更不須持台胞證、直接就能到廈門去逛街了。



 


一進入金門機場內,立即見到最可愛的風獅爺囉!


而且人家還是戴著頭巾、彷彿也是機場咖啡館的店員之一呢!



 


其實搭乘台北至金門的旅客,大多好像都是要前往大陸地區,


再者,就是被派遣到金門的阿兵哥們,連續在這晃了幾天,也沒見到什麼觀光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