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這天終於可以帶SASA回家囉!!

不過現在的SASA也不過一個月又一周大,感覺還是很脆弱的樣子吶~~





 


嬌小的SASA個性活潑、好動,而且動作很迅速喔!

真不愧是臘犬的血統~~~




 


雖然NANA很溫和,但她們的體型實在相差太多了,為了避免SASA受傷,現在只能暫時把她圍起來囉!!

而且這SASA的閏房.... 可是我精心幫她佈置的喔!!

(呃~其實也沒有什麼東西,就一間小屋子和一隻臘腸娃娃,還有尿盆一塊啦!)

 


可別看SASA年紀小就不懂事啊!! 現在的SASA已經會自己到尿盆去上廁所了喔!!

只是她還沒發育完全,所以在外面奔跑的時候,還是會到處尿 = =\\\



 


(大便完就想繞跑?!)



 


至於寶貝NANA呢?

對我來說,她還是最寶貝的NANA,不過她似乎很擔心自己失寵啊~

只要我一走開,她就會立刻跟緊緊在後頭,好像擔心我是去抱SASA一樣!!



 


惠子:「哪有這麼可憐啦!! 媽麻還是最愛妳啦~」

也因此,到現在我都不敢在NANA面前抱SASA....



 


感覺上,SASA應該是很喜歡NANA,不過害怕失寵的NANA好像就不太喜歡她了!!

真不知道她們是否能成為好朋友。






 


不要以為是NANA要揍SASA啊~~~

SASA的咬合力超強,即使是幼犬、咬人也是超級痛!! 難怪溫和的NANA也被激怒了!!



 


》[相簿] SASA進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