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小SASA滿一歲了呢!!  (不過,看起來怎麼還是比別人嬌小呢?!)


還記得上回NANA的生日,訂購了「我們好好」的天使蛋糕(回顧2009年5日NANA生日),


而這次SASA的生日也是訂購我們好好,選擇的是擺滿水果的「法式輕乳酪蛋糕」(台幣980元)。


 


SASA:「哇塞~~~ 看起來好讚喔!!」 (明明3分鐘前才剛吃飽)




 


乳酪蛋糕上的小餅乾可以自由搭配,所以就選了與SASA一樣的「臘腸狗」圖案,


並請蛋糕店幫忙寫上「SASA」的名字。 哇~ 這樣看起來價值又提高了!! 對吧?! ^^




 


NANA :「媽麻~  我應該也有得吃吧?!」


SASA:「可以....  開動了嗎??」




 


SASA最喜歡吃這些雜七雜八的食物,看到蛋糕也是超開心,


只是真的開動之後....  不知道是在害羞什麼勁!!  NANA都吃了一大半去了,SASA還在慢慢品味。



 


NANA不知道在急什麼,吃到滿臉滿鼻子都是....



 


因為NANA無止盡的狂吃....


為了她的體重著想,只好先分成兩小碗的份量,其它的蛋糕就先冰起來,等明天再吃喔!! ^^""



 


等她們都吃完蛋糕才發現,原來小SASA也是吃得滿臉都是!!!!!



 


嘴邊還留有吃蛋糕的痕跡!!!!



 


[相簿] SASA一歲生日


 


 


●我們好好 資訊


網址:http://www.we.net.tw  (拍賣:http://store.pchome.com.tw/welovedog)


地址:台北市新中街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