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與朋友聊著金門旅遊時,才發現.... 「怎麼忘記貼民宿照片了咧..?!」


趕緊翻閱過去的照片,終於在2008年的資料夾中,發現遊玩金門的照片。


雖然時間已過了兩年,但對於金門的美及道地美食~ 可是一點也沒忘呢!!




 


古色古香的金門,就連在地的民宿名字.... 也是如此詩情畫意。


金門其中兩座品質優良的民宿「定風波民宿」與「水調歌頭」,其實是同一位老闆,


不過當時前往金門正好是暑假期間,水調歌頭的房間早已被訂滿了,所以我訂下定風波的房間。


到了當地才覺得,幸好當時訂的是這裡,因為~相較於水調歌頭的熱情,我更喜歡這兒的悠閒。


雙人房:NT 1,400元/每晚;第二晚起為NT 1,200元





 


來到金門,處處可見到風獅爺的身影,


就連民宿的花園、民宿的鑰匙圈,都會掛著可愛的風獅爺呢!!



 


房間的佈置,也許比不上是五星級的華麗,


但樸實、乾淨、整齊的擺設,讓人住得好安心。





 


在這也別擔心洗澡的問題~


在古味十足的磚瓦房裡,仍有現代化的衛浴設備,便利來訪的朋友們。




 


所有的設施都覺得很不錯,唯有早餐~ 讓人有些傷心!! (自以為會有金門油條、金門廣東粥)


這天的早餐是常見的豆漿、饅頭及燒餅,吃起來.... 也是跟平常的一樣ORZ。



 


→[相簿] 金門金城-定風波民宿


→[搜尋] 更多金門的文章


 


定風波民宿:金門縣金城鎮前水頭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