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看過台灣偶像劇--惡魔在身邊,對這家餐坊的裝潢應該不會覺得陌生,


位於深坑靠近石碇附近的巷子裡,出現一家獨具西班牙格調的白色城堡--第一和牛餐坊(葡萄樹莊園)。


 


至今年6月以前,餐坊仍以葡萄樹莊園之法式餐廳為主題,


在重新裝潢並加入高級無煙燒烤設備之後,莊園以最優質食材的理念,


讓這裡瞬間成為高級日式燒烤餐坊,並將店名改為「第一和牛餐坊」。


即便了解這麼多故事,餐點的美味仍得經由照片或親自品嚐~才能真正體會其中的魅力唷!


 





生菜及私房小菜,搭配上這裡獨有的醬汁,清爽可口。


 



料多的茶碗蒸,是特別的冰涼口味喔!


 



超級好吃的烤牛肉切片,尤其沾上特有醬汁後.... 哇!! 美味的感覺~等你親自去體會呀!!


 



香濃的味噌湯,讓我想起日本的味道!!


 



常見的雞肉排,在第一和牛餐坊也成為超級美味的高級餐點囉!


 







剛烤熟的和牛肉,瞬間提升土司及白飯的美味。(哇~ 香濃的好滋味,全都記在心裡了!! )


 



純巧克力研磨的熱可可,濃郁好喝的味道,光看就感覺得到喔!


 



普遍的熱拿鐵,經過第一和牛餐坊巧手後,讓咖啡及牛奶變得更加濃醇、好喝。


 




新鮮的水果以及特製的草莓蛋糕,甜美得讓人捨不得一次吃完!!


 



特選牛乳的自製冰淇淋,只要搭配上少許的糖漿,就好吃得讓人超滿足!


 











西班牙風的山林城堡,無論白天或晚上,都是如此美麗且迷人。


來到第一和牛餐坊,除了用餐及下午茶之外,也可以在此庭園嬉戲、玩耍;


另外2樓還備有宴會廳,想要舉辦大型聚會或是訂婚者,也可以考慮這座美麗的西班牙城堡喔!


 


因為第一和牛餐坊所在的位置在偏遠,因此特別說明路線,想去的朋友可以記一下喔!


從北二高(國道5號)的石碇交流道下去,


進入北深路後往深坑方向行駛,大約5分鐘後會看見「北深路一段83巷」的路牌,


到達這條小巷後,就會看見這座西班牙風格、日本美食的美麗城堡了。


 


 


》更多店家資料請按這 (農業易遊網--撰文/攝影:惠子)。


 

arrow
arrow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