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奈良站不遠處的商街巷內,可以找到這家台灣也有的mister Donut,


可別覺得~為什麼大老遠跑來日本吃這個!!??


日本mister Donut除了販賣甜甜圈之外,還有很多好吃的特別套餐.... 看得不知該點哪個才好吶!


 


因為是早上時間,就決定來份「鹹粥+甜甜圈」及「甜甜圈+熱咖啡」套餐,


沒想到這鹹粥的味道這麼優,就連平常早上不愛吃鹹粥的惠子,都想再去點一碗啦!


 



這甜甜圈的口感好像不太一樣,台灣的mister Donut甜甜圈,好像沒有日本的柔軟呀?!


(惠子的心得:日本的麵包好像都很柔軟??)


 



這個鹹粥.... 真的超好吃的啦!!       (台灣的mister Donut為什麼沒賣!!)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mister Donut的特有商品喔!不過這都是要集點才能買的!!


 




櫃台的擺設與台灣的差不多,只是多了不少奇怪的餐點。





各式奇怪的套餐組合,看起來好像都不錯喔!!


 



mister Donut外觀及招牌設計.... 與台灣幾乎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