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6月22日這趟4天3夜的日本自由行,是惠子第一次去日本關西,


雖然只會一點點日文,但在這個幾乎都是漢字的日本地區裡,還是可以生存的很好啦!!


 


雖然說是4天3夜的旅程,但實際上只有3天的時間可以玩,


因為第1天到達日本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左右了,大部份的店家也都關門啦!!


頂多只能到24小時營業的道頓堀店家,吃頓晚餐而已。


 


嚴格說來~京都才是惠子的第1天旅程,這天早上4點多就起床了,算一算根本睡不到3小時呀!!


但興奮的心情,還是讓我打起精神,並在清晨5點左右就搭上電車前往京都。


 


※惠子在京都的自由行旅記:


大阪→京都電車京都麥當勞三十三間堂京都五条坂清水坂清水寺高台寺公園


八坂神社&祇園平安神宮京都岡北麵館京都圖書館銀閣寺周邊銀閣寺金閣寺


京都觀光公車天龍寺ナいばや渡月橋阪急嵐山線電車梅田空中庭園大樓


 



哇!! QOO的可愛汽水!! 真素好喝內~~


 








呃.... 京都怎麼這麼美呀!! 好像拍不完吶~~~   (惠子的拍照旅程,就此開始啦!!)


 







喜歡拍下美麗風景的惠子,來到京都也要拍照留念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