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澤山步道位於新竹縣五峰鄉的和平部落內,由於所處位置較內側,


因此當遊客經過和平部落竹鳥居時,仍必須往前行駛大約半小時的路程。


 


原本五峰鄉最熱門的谷燕步道瀑布,因2007年颱風斷了這長達6公里的步道,


而讓擁有5公里長的鬼澤山,瞬間成為五峰鄉的熱門步道,


雖然其步道長度比麥巴來步道遠,但鬼澤山的路線較完整,較容易登頂。


 


鬼澤山最高可到達海拔1030公尺,雖然沿途的山路好走,但仍適合較有經驗的登山客前來,


或者是.... 結伴前行登頂。如果獨自前往,還是有其危險度的喔!


 




雖然沿途山路好走,僅有一小段泥巴路,但仍強烈建議.... 最好結行大群登山者一起山上。


 



在步道裡,到處可發現登山隊的布條!! 可見這裡還是適合團體前行。


 



山中凝結大量的霧氣及水氣,使得花草樹木佈滿露水。


 





鬼澤山步道裡,有豐富的生態資源,還有惠子最愛拍攝的蝴蝶及昆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