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曾經搭過一次遠東航空的飛機,不過那時只有從松山飛到花蓮,全程不到半小時,


更重要的是.... 那時年紀很小,所以幾乎已經沒印象了!


 


以國外線的飛機來說,遠東航空EF716(波音757)算是一架小飛機,而且整體登機的效率似乎有點差呀!


EF716原本預定起飛時間為14:10分,卻因行李的放置與坐位的調整,


而延了將近半小時左右,不過機上的空服都很親切,所以也不至於因此而生氣啦!


 


哇!這次終於分配到靠窗邊的位置,而且位置就在機翼旁喔!這裡可說是個非常適合拍照的好地方呢!


尤其這天的雲彩特別美麗,彷彿進入仙境般的夢幻,


往下望去.... 也能感受到遠方海水上的雲朵倒影!!


直到美味的餐點上桌時,還是忍不住想觀望窗外的美景。


 


經過1小時多的時間.... 濟州機場就在不遠處了!此時隱約看見濟州島的陸地、房子與稻田,


其中還有一條島嶼貫穿的水道,不過似乎沒有水流的跡象呀!


惠子終於到達濟州島了....


 




由於目前的濟州機場非常〝嬌小〞,所以只能停放遠航EF716這類飛機。


 



惠子可愛的行李箱已經完成托運手續囉!再來就要辦理出境手續了!!


 





行李已經陸續上機了,看來登機時間也快要來臨了!!


 



華航的飛機起飛了!是要去日本玩嗎?! (雖然現在要去韓國了,但其還是比較想去日本吶~)


 








登機囉!這次惠子終於有機會坐在窗邊啦!!


 







雖然台灣仍是陰天,但烏雲上的藍天及雲彩.... 真的相當夢幻、美麗呢!令人捨不得睜眼呀~


 








遠東航空的食物很普通,如果要說好吃的話.... 大概是西瓜吧!!?


 




在高空上,可以看見雲朵映在海面上的影子!! 哇~真是個奢華的景色呢!


 




濟州機場即將到達,機翼也展開擋風板囉!


 



終於到達濟州島囉!底下的小房子與外圍的海洋、浪花,看起來十分協調且壯麗,


不過總覺得~這種景色與台灣宜蘭有幾分相似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