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濟州機場的總面積極小,因此目前只有小飛機才能降落在此區,而且旅客下飛機的方式也很特別,


偶爾在電視上可看見,特殊官員或電視劇名星會直接從飛機上的階梯走下來,


但平常搭機與下機時,都只能走過長長的通道呀!但這回,惠子總算遇到與眾不同的下機方式囉!


 


小機場雖然無法建造許多登機通道,但卻備有這種令人羨慕的階梯,


每位乘客都要透過這座長梯下來,而且會直接踏上飛機通行的地面喔!


只可惜機場巴士早就守候在飛機身旁,為了安全著想,一下機就被服務人員趕人上巴士啦!


 


進入機場後發現,哇~這裡還真是小得誇張,通過海關、穿越自動門之後,竟然就是外頭的大馬路啦!


不過正所謂的「麻雀雖小,五臟具全」,濟州機場的科技仍不輸給別人喔!


 



降落後機翼啟動強力擋風板,以加快速度減緩的速度。


 






濟州機場幾乎都是用樓梯下機,而且機場上有許多接泊巴士。


 



進入濟州機場後會發現,轉機與入境分為兩處。


 




濟州機場的入境效率很快,雖然是大排長龍景象,但不一會兒~全部的人就完成入境手續囉!


 







韓國濟州機場的全景,大致就如同惠子所分享的照片啦!可能比台灣的松山機場更小喔!


 




機場正前方是一片停車場,而中央還有公車與計程車站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