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島人,好像特別喜歡喝咖啡呀!


咖啡店滿街都是之外,還有眾多的咖啡販賣機等人來買。


 


位於濟州島北區的商街裡,有著這家로즈버드Coffee裝潢十分可愛的咖啡店,


門口的小黑板上還畫有可愛的乳牛圖案呢!而這也成為惠子為進入這家店的主要原因啦!


 


站在櫃台許久.... 實在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對,


因為韓國的menu上,沒有任何照片,也不願意寫別的語言!! 完全只有韓文吶~


惠子只好隨手指了牆上所掛的一張照片,點選了這杯很像摩卡的咖啡。


 


哇!想不到惠子猜得沒錯,這杯真的是好喝的摩卡咖啡呢!


不過這杯竟然是熱的摩卡,還以為咖啡頭上有泡泡,應該就是冰的了!!


雖然有點小誤會,但韓國濟州的咖啡真的很不賴喔!味道香濃且順口,讓人真想多來幾杯。


 



這隻牛真的很可愛吧!惠子最愛可愛的小牛啦!當然要光臨一下囉!


 




以黑色與紅色為主題的咖啡屋,感覺特別時尚,而且還有輕鬆的感覺喔!


 



走到座位上才發現.... 原來位置上有這種圖文menu呀!! 怎麼不早說啊~


 



熱的摩卡咖啡原來也可以加奶油,而且味道真的非常棒喔!


 



飲用完畢後,老闆給了這張寫滿韓文的集點卡....


雖然看不懂也應該用不上了,但惠子還是把它留下來,並帶回台灣收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