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很期待這趟泡菜行,總認為學習泡菜及韓服體驗的地點,一定會是待在古色古香的老房子裡,


結果這裡與惠子所想像的景觀完全不同,竟然是待在時尚的樓房裡,而且房間非常擁擠吶~


 


看著大家正準備製做泡菜時,發現外頭的海濱夕陽超美,


此時心想:「如果現在沒有趕快跑去拍照,日落後應該會很後悔吧!?....」


於是惠子放棄製作泡菜的機會,決定奔向美麗的海濱拍照啦!


 


在這座堤岸觀賞夕陽,算是一種很優質的享受!!


只是韓國的傍晚有點寒冷,即使現在仍是秋初,還是必須穿上外套才行。


 






美麗的海濱夕陽,令人捨不得眨眼!! 尤其像這般有些小雲朵的夕陽,拍起來真的格外美麗呀!


回到飯店時才發現.... 惠子的感光元件有髒汙啦!! 只要曝光過度的照片,上面都會出現小黑點吶~


 





仔細看這照片的日期.... 就在惠子觀賞夕陽的同時,台灣正刮著強烈颱風吶~


 




外陽側邊,正好是降落於濟州機場的飛機行道。


 



外陽落於海平面後,雲彩們顯得有些孤單。


 




韓國泡菜體驗館位於時尚的大樓內,側邊還是FamilyMart的倉庫。


 





泡菜體驗已備好所有材料,只要將泡材塗上辣醬就可以了!!  (實在有點無趣呀?!.... )


 



結束泡菜活動後,就是韓服體驗啦!! 這兩位團裡的小妹妹,穿起來特別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