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機回台灣的前一天晚上,台灣正遭受強颱(柯羅莎)的侵襲呀!


幸好隔天下午桃園機場的飛機已正常運作,讓惠子可以順利搭機回台灣了。


 


來到濟州機場時才發現,惠子要搭乘的EF715班機延後1小時起飛....算一算還有2小時的時間呢!


雖然如此,還是先辦理托運行李及出海關手續。


結果就在辦理托運行李時.... 竟然卡關了!!


因為惠子搬了太多飲料及食物回來給家人,結果行李竟然重達33.2公斤,


雖然韓國當地導遊不斷幫惠子求情,但航空公司還是只能遵守規定,要求惠子減輕行李重量,


只好把筆記型電腦取出,自己揹在身上了!


 


等了2小時,終於可以登機了,結果一上飛機又是一陣換座位的問題,


因為遠航很堅持要上飛機後才能變更座位,實在不懂為什麼啊?! (人家長榮都會先調配好耶!!)


就這樣,惠子在機上換了3次座位,因為機上剛好有位不便的旅客需要家人照顧....


 


雖然強颱襲台的時候不在台灣,但回到台灣上空時,似乎也感受到強烈颱風的威力了!!


其實在離開韓國濟州的上空不久之後,就開始遇上亂流、厚實的雲朵.... 造成飛機晃動不斷。


直到看見台灣的燈火時,終於出現劇烈的震動及搖晃啦!


為了不飛出去,惠子不但繫緊了安全帶,還抓住兩側的手把,因為只要一放開~應該就會飛起來了,


這段約10分鐘的時間,機上滿是乘客的尖叫聲,甚至連〝阿彌陀佛〞之類的咒語都出現啦!


順利降落後,大家終於感到安心了,不過機上有一大半的人也都暈機了,


也許是因為如此,這次入境的海關速度特別快呢!(因為排隊的人變少了!!)


 





拿起筆記型電腦後,行李總算可以貼上托運貼紙了!!


 







遠航的食物實在不特別,去跟回來所吃的都一樣呀?!


 



遠航現在沒有自家的撲克牌吶!只有這種.... 景點的撲克牌。


 



在這趟飛行中,惠子似乎已經玩了N次的高空彈跳了!! 這真是一趟令人難以忘懷的〝颱風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