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信義區商圈的夜晚,也是如此熱鬧、迷人,


除了看電影與逛街的人潮之外,在商圈外還多了人形裝置展、街頭藝人及狗狗秀的表演,


讓這裡變得更加繽紛有趣。


 


也許是夜深了,雖然現在的信義商街仍舊熱鬧,


但人形裝置展已漸漸撤退,大約只剩下3~4位表演者仍在此地奮鬥呀!





 


金色的天使,簡直就像是雕像一般呀....


一動也不動的站立著,讓人懷疑起他身上的筋骨~不知道是否仍舊健在!!


看在他這麼辛苦的份上,惠子也掏出一些錢、投進他的錢筒中,


沒想到這就像座娃娃機一般,投下錢之後~金色天使立即〝啟動〞啦!


 


首先他擺出優雅的感謝姿態,接著更有一連串的手勢....美得令人不捨轉移目光呀!!











 


除了優雅的人形裝置展外,這裡還有一位〝藍蜘蛛人〞在變魔術唷!!


雖然惠子到達時已結束,但其搞笑的功力,仍舊可從他的小動作裡看出唷!


而且來到這裡的小朋友們,似乎也都特別喜歡他呢!




 


街頭藝人,應該是最早入境的一群朋友!!


即使夜已深,百貨公司及商店也紛紛打烊了.... 外圍的氣氛仍舊火熱呢!



 


如果認為人形類的表演太無趣,在這裡還有機會遇到狗狗表演秀唷!


十幾隻的黃金獵犬,在此表演著接飛盤、撿飛盤的動感畫面,


三不五時還會偷偷鑽進人潮中,向往來的朋友們撒撒嬌唷!感覺真的相當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