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雪霸休閒農場位於新竹五峰鄉,但如果沒有探險的精神.... 必定無法到達唷!


沿著五峰鄉的山路往前行駛,經過多個部落並經過土場檢查哨之後,就可到達這座世外桃源,


只可惜沿途道路多已坍方,來訪的朋友得多小心行駛。


 


雪霸休閒農場位於雪霸國家公園入口之不遠處,此路段稱之為「大鹿林道」,


實在很難想像~在這樣原始的山林中,竟然也有這般豪華餐館與住宿區呀!



 


才到達將近海拔2000公尺處,麵包的袋子就已經倍感壓力地完全膨脹了,


不過都來到這山中的美味餐館了,還是先將麵包收起來,進入餐館看看吧!



 


雪霸休閒農場的自助式餐費為每人250元,小朋友則是120元起,


雖然這裡沒有五星級的豪華美食,但卻有山林中最好吃的原始風味與客家菜餚。


除此之外,在這裡可以自己動手煮碗切仔麵來享用,更增添了用餐趣味,


在走這趟山林古道之前或之後,絕對要來此地填飽胃肚才有力氣。







 


餐館大致可分為兩個區域,一為溫馨舒適的室內餐廳,另一處則是擁有壯麗視野的陽台餐區;


不過~都已經來到這座美麗的風景區了,惠子當然也要選擇乘坐在陽台區用餐囉!


只是在陽台區用餐的朋友們,享用完畢後得自行收捨餐盤喔!






 


不喜歡自助餐館也沒關係,來訪的朋友可以前往一樓咖啡吧,


邊欣賞周圍的美麗山林景觀,一邊享用這裡的香濃咖啡或鬆餅、麵包,


另外,在這裡還有許多可愛的小紀念品,喜歡的話也可以買下來唷!


但惠子認為這類的東西很貴又佔空間,所以並沒有買下任何紀念品。





 


 


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民石30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