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花蓮市區的周圍,大概就有數十家大飯店了!


不過愈靠近鬧區的飯店.... 價格相對的也愈高,而且品質也不見得比較好。


 


想到花蓮市區走走、又不想花太多住宿錢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家位於港邊的飯店「洄瀾客棧」,


雖然飯店內的設施並非頂級,而餐點及娛樂設施也非常普通,


但每隔幾年就會整修房間的堅持,讓飯店內的房間顯得乾淨、清爽!!




 


洄瀾客棧就在花蓮港邊附近,而正前方就是沿著海岸的自行車道,


喜歡騎乘自行車的朋友,一定要向飯店免費租台單車,沿著美麗的台灣東海岸晃晃。



 


大約2年前左右,惠子也曾經光臨這家飯店!


不過當時的飯店已經十分老舊,讓惠子印象不是很好,這次的感覺還算不錯,但有項嚴重的缺點....


房間內的冷氣太強了,而且無論怎麼切都一樣冷、關不掉,


不但如此,這冷氣及空調的聲音超大聲!! 吵得一整晚都睡不好。





 


改建後的洄瀾客棧,連餐廳都變得很有特色!!


獨具民俗風的擺飾,很有東台灣的大自然情調,讓人感覺十分舒服。


除此之外,凡是前來住宿的朋友,都會免費獲得1張咖啡券,


不過洄瀾客棧的咖啡呢?!.... 與一般自行沖泡的咖啡再好喝一點點!!





 


早餐券可分為3個時段,分別是「7:00-8:00、8:00-9:00、9:00-10:00」,


來訪的朋友可以自行選擇時間,不過〝趕時間〞旅行的惠子,當然是選擇最早的7:00啦!


(出去玩的時候,完全沒有賴床的問題!!)


 


洄瀾客棧的早餐實在有些糟糕呀!


這裡所提供的多是以粥類的小菜為主,另外也有基本的土司與果醬,


而且自助吧的空間非常小,只有同時有4個人站在那裡.... 就會呈現〝卡住〞的狀態啦!









雖然小菜裡有花蓮最有名的〝超辣剝皮辣椒〞,


但惠子還是比較喜歡吃美式的早餐吶!炒蛋呢?火腿呢?熱狗呢?.... 只好吃點小菜就好啦!


 


 



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