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灣咖啡?! 不只是擁有香醇的咖啡,還有可口的糕點、美味的異國料理!!


無論想吃飯或想吃麵,甚至是下午茶套餐.... 這兒通通都有!!


而且每道菜色都非常美味,尤其是特有的山灣咖啡套餐與招牌飯,可說首選的美食呀!!




 


別看這兒只有一棟歐式風格的建築喔!


山灣咖啡有著峇里島般的渡假飲食區、舒適的歐式鄉村風區,還有最接近大自然的戶外區,


每一處都有著山灣主人精心設計的美感,讓人無論在哪個角落,都覺得舒適。





 


來到這兒,惠子當然要點選山灣咖啡最有名氣的招牌烤肉飯(價格300元),


還有山灣特有的咖啡套餐(價格160元)。



 


首先端上桌的,是味濃湯美的玉米濃湯,


湯頭的味道恰恰好,可口香濃的感覺,讓人從喝下第一口之後~就不想停放這道美食了!



 


新鮮的生菜沙拉,所點選的是千島醬口味,


惠子覺得略酸,但並不會無法下饜!! 可算是很精緻的生菜沙拉。



 


美味的香腸烤肉飯,焗烤的時間算得剛剛好,外層酥黃、內餡夠味,


就連放在上層的青菜與花野菜,也柔軟可口,而且一點都沒有硬化的感覺喔!


來到這裡的朋友,真的應該也來吃一頓呀!!



 


特有的山灣咖啡套餐也登場囉!


這種山灣咖啡很特別,即使不加奶精、不加糖.... 也不會出現苦澀的口感,


就連惠子這麼〝怕吃苦〞的人,也都覺得很好喝呢!


另外,再搭配巧克力藍莓瑞式卷,更是獨有風味!! 這麼吃下來.... 真的有下午茶的感覺了,


索性拿出EeePC,邊打部落格、邊享用這道美味的茶點吧!!






 


還以為全部的餐點已經全部上完了,沒想到最後還附上一份小甜點;


也許是天氣熱的關係,總覺得這根自製的巧克力冰棒特別好吃喔!



 


可愛的小熊,就乘坐在餐館的最內側,在這無人注意的情況下,


惠子拿了一本書給它、幫它擺了酷酷的〝看書樣〞....  感覺還蠻帥氣的吧?!



 


苗栗縣三灣鄉銅鏡村1鄰小銅鑼圈9-19號


惠子「山灣咖啡」相簿


景點資料:農業易遊網--山灣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