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橫濱,想必不會錯過這處獨具中國風情的「中華街」,


從一進入中華街大門,到處都是台灣在地常見的料理餐館,甚至還有中國料理專用食材店,


讓喜歡品嚐中華料理的日本朋友們,也能夠方便取得材料。




 


總覺得這與中國或台灣有關聯的地方.... 感覺都是特別髒亂!!? 就連日本橫濱的中華街也不例外!!


雖然已經明顯比台灣的路面整齊,但顯眼的黑色電線仍舊滿天飛,


不僅如此,地上出現垃圾的頻率更是高了許多吶!! 這未免也太像中國與台灣了。




 


中華街不僅有著滿滿的餐館與中式料理材料店,街上還有許多獨有中國風情的商品喔!


其中最讓人好奇的是,這寫有〝太極拳〞的白色T恤.... 真有人穿過嗎?!





 


一樣是肉包,在這裡的肉包其實也沒有特別大顆、更沒有特別好吃,


但一顆就要日幣350円,換算為台幣~大約就要120元左右了....


所以惠子建議來到日本中華街的朋友,可以吃一些較特別的中國料理!! 並不一定要吃包子呀!



 


想學中文的日本朋友,想必一定會前來中華街尋覓;


沿著中華街走去,惠子至少就遇見5家的中國語會話班了,


不過這裡所教授的是道地的北京話、中國的簡體字,並非咱們台灣所用的繁體中文喔!!




 


這座大世界門,內容許多中國相關的參觀文物,聽說還有熊貓的相關參觀物品,


不過進去的門票並不便宜,到底是多少呢?! 其實惠子已經忘了!! 總之.... 是惠子不會考慮進去的價格啦!


而且光有門口這隻KITTY熊貓,就夠讓惠子開心了!!




 


惠子「橫濱中華街」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