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河面上的橋墩之後,可以到達這座橫濱摩天輪之遊樂場,


與「橫濱Media Tower」不同的是,這裡所設置的遊樂器材都較刺激!!


其中算是最溫馨、最緩和的遊樂器材,


大概就是這座高聳的橫濱摩天輪,還有入口不遠處的幾台〝小蜜蜂〞啦!








 


不過這幾台小蜜蜂都是給小朋友玩的,因為惠子全部都試坐過了!!


大概是因為胖太多,沒一台是能順利塞進去!!  


其中也只有那台粉紅色的HELLO KITTY可以勉強坐進去,如果還想在上面跳來跳去、是不太可能的啦!





 


比起神戶的摩天輪來說,惠子覺得這座港未來的橫濱摩天輪比較有趣一些喔!


其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摩天輪前側的這段紅色軌道。


看起來只是普通的雲霄飛車軌道,就在衝向摩天輪的正前方時,


將會瞬間衝向摩天輪前方的水池中央,為了製造效果,周圍還會噴起色彩繽紛的水花,


就算沒有親身體驗這段令人尖叫的雲霄飛車行,站在水池旁也能感受到它的可怕威力!!


( 其實是看完這個場面之後,惠子就不敢搭乘了啦!! )


 


仔細查看下方照片的軌道,黃色亮光處就是雲霄飛車的所在位置,


當雲霄飛車衝向水中洞穴的同時,不但會有令人驚嘆的水花,還會聽見飛車上的尖叫聲!!






 


這座遊樂園的室內區,大多都是算命攤販,什麼手占卜、塔羅牌、臉相.... 應有盡有!!


既然這麼精彩有趣,惠子為什麼都沒拍下照片呢?!


原因不用說應該也知道,只要看看相片上的時間就會發現:「晚上8點了!! 人家都嘛關門了!」




 


惠子「橫濱--河岸邊的雙樂園」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