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元箱根港出發,可以繼續搭乘海賊船、前往有空中纜車的桃源台港,


而且這段的湖景風光十分優美,搭船之後一定要仔細欣賞喔!



 


這趟從元箱根港開往桃源台港的旅程,剛好遇到從台灣及法國來的旅行團,人潮實在多得有些恐怖!!


而且台灣的旅客真的很吵,從船下到船上.... 全部都是他們的聲音!!


惠子決定另外買下日幣400円的特別船席,


寧願多花一些錢、提升乘船的品質,如此才能好好享受湖景風光,還有剛才買來的熱狗餐!!




 


這特別船室的裝潢果然也不同,特別船室的內船艙,


還有造型優美的圓弧形階梯,以及彩繪著藍天、大海的玻璃燈罩,


比起前方的普通席來說,這兒的舒適度與乾淨度都增加很多呢!!




 


特別船區的位置很空曠,而且感覺上也比較安靜一些,


也許是因為前面那團人真的太吵雜了,所以才讓惠子覺得特別船比較舒適吧?!


算一算~這趟買特別船室的旅客大概不超過6位,而且幾乎都是日本朋友。







 


光是顧著查看特別船室的不同點,惠子竟然忘了最重要的景觀--和平の鳥居,


再次回頭尋找時,鳥居已經在後側的遙遠處了啦....


無奈之餘,惠子還是快速拍下幾張側面的照片!! 「唉~我想,總比什麼都沒拍到好吧





 


仔細聽海賊船上的廣播,它將會引導各位欣賞周圍的美麗景色,


其中還有這座超小型的鳥居喔!這也是蘆之湖上的重要景點之一,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吧!


可惜海賊船與小鳥居的距離太遙遠了,如果有機會的話,惠子一定也要親自走訪那塊區域。



 


乘著風、賞湖景,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眼前所見的就是桃源台港了,下船之後只要沿著手扶梯往上走.... 就能夠到達箱根纜車站囉!


雖然覺得很期待,但惠子心裡面還想著剛出發的那座和平鳥居呀!!


只好期待下次再度前來時,再專程搭乘遊船欣賞了。





 


惠子「海賊船(2)」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