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桃源台港下船之後,沿著手扶梯往上前行約1~2層樓的距離,


就會看見「桃源台ビューレストラン(景觀餐廳)」了!


故名思意,在這座餐廳裡當然可以眺望蘆之湖景觀,還有桃源台港的來往船隻,


而且日本的天空似乎特別乾淨,能見度很高吶!!


不過,回到台灣、打開照片時才發現.... 惠子竟然忘記拍下窗外的美景了>_<"  (可見惠子已經餓昏了!!)



 


雖然是位於港邊、且像是美食街方式的餐廳,不過餐館裡非常乾淨喔!


尤其是餐館內的每張餐桌,只要用餐完畢的人一離開,服務人員便會立即收捨、擦拭乾淨,


哇~真希望這樣的效率及乾淨,也能夠搬回台灣呀!!




 


雖然是半自助式的餐廳,但每張桌子上仍然擺有調味用的醬料,


除此之外,還有一條可以拿到擦手或擦拭桌面的抹布,感覺十分貼心呢!!



 


這兒的餐具要自行拿取,不過這餐具.... 每隻都是〝金光閃閃〞的喔!!


看到這樣乾淨的餐具,使用起來也覺得很安心。




 


桃源台景觀餐廳的座位很多,而且餐館的範圍很大,


好奇的是:「餐廳這麼大,怎麼知道我點的套餐做好了?!難道他要用廣播的嗎?!」


才這麼懷疑而已,點餐的服務人員在結帳之後,就交給惠子這個像是早期〝嗶嗶扣〞的電子道具,


然後一直對惠子說:「@$%&%€*%&...これは嗶嗶嗶%&%&  ありかと....」


呃.... 以惠子的破日文來聽,從頭到尾大概只聽得懂幾句日文、還有那個〝嗶嗶嗶〞!!


雖然覺得疑惑,但還是先拿到座位上吧!!


 


大約過了5分鐘左右,〝它〞突然開始嗶嗶大響了....!!


慌張得趕緊拿到櫃台去才知道.... 原來餐點做好了之後,這個機器就會發出聲音、呼叫我們過去拿餐....


(是我太土、還是日本太先進!? 想必隔壁桌的人在笑我吧?! 早就覺得那桌的人不懷好意!! = = )




 


雖然日本神奈川縣沒有量產螃蟹,但來到日本地區、總覺得應該吃個螃蟹才對,


所以惠子就點了這份日幣1100円(約台幣330元)的「わたり蟹のクリームスバゲッティ(奶油蟹腳義大利麵)」。


以台幣來看,三百多元只能買到螃蟹腳.... 似乎真的不便宜呀!!


不過在日本神奈川這樣物價高的地方,這麼一餐算是非常便宜了,


而且這裡還是位於箱根之觀光景點區,重要的是,還有優美的景觀可以欣賞呢!



 


不知道是烹調的方式不同?還是日本的螃蟹特別好吃?!


蟹肉中散發出濃濃的奶油香氣,在這軟嫩的蟹肉當中,更帶有鮮甜的蟹肉汁,


就連沾到醬汁的義大利麵,也有著濃濃的蟹肉香氣呢! 想到這裡.... 惠子肚子又餓了!!



 


惠子「桃源台景觀餐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