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市區最知名的五星級飯店,莫過於「娜路彎大酒店」,


而且這裡的位置很好,附近又沒有其它高樓大廈,所以很容易就能找到這棟階梯造型的飯店了。


 


娜路彎大酒店佔地面積廣大,客房內的設施也算是齊全,


也許正因為如此,才能獲取觀光局給予5顆星的評鑑,


但就以飯店的服務品質來說,我想~可能連3星級的水準都稱不上了;


不知道是惠子看起來特別窮還是很好欺負的樣子....


自櫃台接待服務人員、餐廳服務人員開始,給予的服務態度都不親切,


唯一遇到最善良、最親切,而且還會微笑地打招呼者,只有在房裡打掃的清掃阿姨。



 


大廳十分空曠,而在接待處的側邊,就是讓人享用早、晚餐的地方了,


雖然大廳裡站了許多服務人員,但卻是不理不採的擺著高姿態....


可能只有那種帶著大把大把黃金在身上的旅客,才會受到這家飯店的熱情招待吧!!?




 


不只有櫃台的態度讓人感冒,就連娜路彎大酒店的餐館都很高傲呢!!


此時已經下午四點了,因為又渴又餓的關係,所以想要來份套餐再加杯飲料。


剛進入餐廳大門時,先有一位小姐跟我們說「下午茶時間已經結束了,但可以單點套餐及飲料」,


高興的走進餐廳坐下來之後,另一位小姐則是拿了一份只有飲料的menu來給我,


當我表示想點份套餐的時候....


餐廳小姐:「我們現在只剩下飲料喔!下午茶也沒了,那你還要點嗎?」


惠子:「喔!! 好吧.... (傷心貌)」


餐廳小姐:「嗯!! 那你們去外面看看要吃什麼吧!!」 (用力搶走menu!!....)


原來這就是娜路彎大酒店所謂的五星級服務嗎?! 索性決定,退掉飯店所附的早、晚餐服務。



 


失望的我,拿著房間的開門卡及行李進入房間,


看來這家飯店的服務人員都不友善,我看還是少跟他們說話比較好,免得一氣之下連房間都全退了!!



 


排除服務人員不說,其實娜路彎的住宿品質還算不錯,


尤其這次惠子所住的客房是位於10樓,晚上時也不會聽見外頭往來的車輛聲,


而且飯店距離台東市的鬧區很近,開車大概只要10分鐘內就可到達囉!!




 


房間主要是以原住民系的色彩、簡單樸素,而且房間打掃得相當乾淨,


窗外的景觀也算不錯,不過這個透明窗戶似乎該涮洗了....


看出去灰灰黑黑的感覺並非天氣不佳,而是窗戶太髒了。




 


客房衛浴算是傳統式的設計,但比較奇怪的是....


房間與衛浴之間還有一塊透明玻璃,而且又不能夠打開透氣,難道是設計來看電視用嗎?!



 


》惠子「娜路彎大酒店」相簿


》觀光局評比:5星級飯店


》不負責評比:房間5星級、衛浴4星級、飯店設施4星級、服務態度有待改進


 


 


台東市連航路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