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台東至花蓮的濱海公路段行駛,一定可以經過有名的東河包子店,


不過,三年沒來台東了!! 在甯記東河包子店的隔壁,又多開一家大型的東河包子店囉!!


看來那家應該是用來騙騙觀光客的吧?!??


不管是什麼原因而開了這家店,我還是只想品嚐正宗的甯記東河包子店就好了,


必竟我才剛吃過早餐而已,而且我也不像牛有4個胃....



 


其實這家「甯記東河包子店」,在台北縣的新店地區也有開設一家分店,


只是,從開設以來我已經吃過好幾回,但感覺上就是沒有台東這家好吃;


就以惠子看來,可能不是包子的調製手法不相同,而是台東地區的水源比較美味喔!



 


「哇!3年沒有來訪台東的甯記東河包子店了,包子外皮一樣鬆軟可口、內餡一樣鮮度十足呢!!」


有經過東河地區的話,真的一定要先吃個東河包子再走啦!


尤其在現場現拿、現吃的感覺與味道,真的是可口到了極點喔!


而且每位來這買包子及享用包子的在地人,都好像是餓了好幾天一樣....


光是看到他們幸福的吃相.... 就覺得夠美味了。


 


除了包子之外,這裡也有販售普通的紅茶、咖啡、奶茶之類的飲料,另外還有湯類,


不過今天上午的室外溫度就已經33度了,應該不會有人還想喝湯了!!


至於他們的飲品呢?喝起來與一般早餐店的味道差不多,這就不是很特別了!!


如果不想喝這樣的飲料,建議可以先向對面的7-11買個飲料、再來享用包子。




 


因為惠子個人比較不喜歡吃甜的包子,所以買了兩款是肉包與筍包,


肉包的餡料很鮮美、香味十足;而筍子更是可口、甜美喔!


這種口感是在一般商店或7-11所享用不到的好滋味呢!


只可惜.... 外帶的包子一定不會那樣好吃,無論是買生的或買煮好的都一樣。



 


 


 


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10鄰2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