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上次走訪日月潭的時間,已經是三年前,沒想到如今的湖畔,依舊:「只能遠觀,不可近玩焉....」


這麼說的原因不是湖深、危險,而是污染得情況愈來愈嚴重,


就連湖畔邊緣,都能見到遭受污染的痕跡與垃圾。





或許惠子的拍照技術,真的是有待加強了....


花了半小時左右的車程時間,已環繞了日月潭一周了,但卻找不出喜歡的拍攝地點,


我想,也許只有日出的日月潭湖景,才會叫人感動吧!?


雖然如此,仍希望拍下自認為最美的台灣景色,並盡量取下自認為較美的畫面。





 


這次的來訪南投時,也順便帶了RURU一塊參加喔!!


尤其牠第一次來日月潭散步,自下車之後,就開心得在草地上狂跑、狂跳,


甚至還開心的在地上打滾起來呢!!








 


在這段路程上,讓我感到最特別的並不是日月潭之湖岸景色!!


而是這一座座加入〝日、月〞元素的現代化路燈,彷彿是在告訴來訪的旅客們:「日月潭到囉!」



 


 


》惠子「日月潭」相簿


 


【2008/7/12。台灣旅記】南投魚池--日月潭 環湖隨拍


【2008/7/12。台灣旅記、台灣美食】南投仁愛 清境農場--清境商圈、patite洋食館


【2008/7/12。台灣旅記】南投仁愛 清境農場--清境小瑞士


【2008/7/12。台灣飯店(民宿)】南投仁愛 清境農場--寞內花園民宿(可帶寵物入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