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澎湖時,特地去買下這台防水的OLYMPUS U790相機,


另外也買了讀XD的讀卡機、XD記憶卡等周邊,


雖然說是認識的比較便宜,但這樣加一加.... 也是要九千多塊了!!


 


會買下這款傻瓜型的數位相機,實在是捨不得再讓SONY a100單眼去淋雨或噴到水滴了,


像上回去綠島及龜山島時,其實a100的身上就已沾滿太平洋的水滴了,看得相當心痛呀!!






 


下午時,原本還猶豫要不要買下這一台,因為這款相機真的〝很傻瓜〞,


拍照功能多是已設定好的情境模式,對於習慣自己調整光圈及快門的M旅人來說.... 會覺得它是玩具。


不過,看在各部落格及網站的優良評論之下,惠子還是掏出腰包、買下這台相機了。



 


OLYMPUS u790最大的特色,就在於耐撞、防水,尤其可潛入海底約1層樓的高度,


另外,據說在零下10度的氣溫之下,也能夠按下快門、拍出照片喔!


 


打開其中的電池或傳輸線蓋,就可知道是台是真的防水相機囉!!


所有的開蓋內側,均有加上防水性的卡鎖與內層裝置,看起來~做得還算精細。





 


我想,這台相機的畫質一定不比SONY a100優,但OLYMPUS U790相機非常輕巧,


所以~未來將會成為惠子的隨身相了!至於拍出來的效果如何呢?!


就等惠子從澎湖回來時,再與朋友們一同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