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香港的料理很美味、香港的食物很好吃....


但,我這趟香港之旅,剛好都沒吃到美味料理!!?


 


這天一早,就走上位於香港觀塘(觀塘「麗東酒店」附近)的「鴻圖樓茶餐廳」,


心裡想著:「這家餐廳來往的人潮這麼多,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才對吧?!」


誰知道,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而已!!....







 


雖然menu是寫中文字,但這些餐點名稱....真讓我不懂!!


足足看了5分鐘左右,決定點一份「皮蛋瘦肉粥」(港幣19元)及一份「牛肉麵套餐」(港幣22元),


我想,一大早吃牛肉麵應該是種享受吧?!


 


很快的,一碗白得幾乎沒料也沒米的「皮蛋瘦肉粥」上桌了,


努力撈了好久,才勉強挖出一些米飯及肉絲來拍照!!


其味道呢?像是加塩的清粥,只是偶爾會吃到一點肉絲及比鍵盤按鍵還要小的碎皮蛋。




 


大約相隔5分鐘的時間,牛肉麵套餐也上桌囉!!


「哇~看起來好像不錯喔!! 上面的盤子還有附蛋、土司、火腿片,應該很美味吧??」


誰知道,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而已!!


這上盤的三明治材料組、不!! 應該說是〝三文治〞,吃起來跟一般早餐店的沒啥兩樣,


重點是下方那碗牛肉麵.... 竟然只是加了肉片的泡麵呀?? 


而且這碗泡麵要價台幣90元,當然了!! 吃起來的味道和泡麵都一樣,只是多加了牛肉乾而已,


更重要的是,台灣一般20元的牛肉麵口味泡麵,比這碗更好吃!!




 


再來要說的是它們的咖啡及奶茶了,


我想~如果不說的話,一定分不出來哪杯是咖啡、哪杯是奶茶!!


前方這碗深褐色的是這兒的奶茶,其喝起來全是茶粉的味道、與奶精的味道完全分開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杯奶茶的味道,只知道我才喝了它兩口.... 就放棄它了!!



 


這杯許多粉末物的飲品,正是這家店的熱咖啡!! 


如果他端上桌時沒說:「咖啡來了!!」.... 我可能會以為這是〝味噌湯〞!!


看這樣子也知道,喝起來真的不美味,極苦極酸!! 喝下了幾口後.... 也是放棄它了!!


尤其這一口喝下就會有3種味道>>酸、苦、奶精!!


真不懂這咖啡是怎麼調味的,竟然會吃得到〝果粒〞!!



 


 


[8/15-8/17。香港旅記] 台北桃園機場→香港機場--華航 CI 619班機


[8/15-8/17。香港住所] 香港觀塘--位處工業地的「觀塘麗東飯店」

[8/15-8/17。香港旅記、香港美食] 香港黃大仙--香港「麥當勞」麵食早餐、大量香枝「黃大仙廟」

[8/15-8/17。香港旅記、香港美食] 香港尖沙咀--「半島酒店」優質午餐、尖沙咀&尖東市區隨拍

[8/15-8/17。香港旅記、香港美食] 香港中環--「蘭桂坊」周邊隨邊、「樂香園咖啡室」當地小吃

[8/15-8/17。香港旅記] 香港大嶼山--玩樂盡在「香港迪士尼」(上)

[8/15-8/17。香港旅記] 香港大嶼山--專屬活動樂趣多「香港迪士尼」(中)

[8/15-8/17。香港旅記、香港美食] 香港大嶼山--誘人敗金「香港迪士尼」(下)

[8/15-8/17。香港美食] 香港觀塘--無言的早餐「鴻圖樓茶餐廳」

[8/15-8/17。香港旅記] 香港大嶼山--「天壇大佛」、「昂坪纜車(NGONG PING 360)」、「寶蓮禪寺」

[8/15-8/17。香港旅記、香港美食] 香港東涌--「東薈城」購物區&「大食代」美食廣場

[8/15-8/17。香港旅記、香港美食] 東涌→香港國際機場→台灣 桃園國際機場--中華航空 CI 618



 


 


觀塘鴻圖道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