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行程排得比較近,原本想住的「綠海城堡」早就已經被訂光了,


接著還分別找過「綠島小貓空」、「夏卡爾」這兩家民宿,


得到的回應也都是:「不好意思!! 那天沒有空房了耶!!」其實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我吧?!


明知道暑假期間的綠島必是爆滿,還選在這時候前往....


幸好,終於訂到這家位於港口及市區都很近的「傑克飯店」了。


 



這家飯店可能是開沒多久吧?!部落格上都沒見到什麼心得與分享,


隨意看了飯店官方的介紹及房間照片,就這麼訂了下來了!!


抵達飯店之後,民宿老闆及老闆娘都十分熱情、親切,真的是很好的老闆;


不過我還是得說出真心話「對房間很失望、尤其是廁所.... 不是我能接受的範圍啊~~~」(救命貌)






 


其實原本所抱持的希望就不高,但卻還比我想像中的更糟糕,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房間的〝戰車型冷氣機〞....


雖然它能帶來一些涼爽的空氣,但卻會讓人有開戰車或戰鬥機的〝響受〞。


即便立即就向民宿老闆反應,但卻田為房間都已客滿而無法換房,


還好貼心的民宿老闆立即向其它民宿租借住房,並讓我們直接換房、入住,


否則這一整晚大概會夢到在開戰車、在當女軍人!!


 



傑克飯店的房間大約是5坪空間,內含一間約1坪多的衛浴,


設施有電視、小電視櫃、小鞋櫃、化妝台及吹風機,但目前還沒有網路服務;


雖然如此,就以一般綠島的民宿來看還算可以。




 


換房後的民宿應該是無民宿執照,這裡的1樓是「巨森早餐店」,


所以我就暫時稱它是「巨森民宿」好了。


除了一樓是巨森早餐店之外,2樓以上都是巨森民宿的客房,


而且今天這裡的客房,也是全部滿載的狀態!! 只剩下這間位於3樓的四人房型。


 



雖然是無執照的民宿,但至少冷氣安靜很多、房間也和傑克飯店差不多,


也許這一切都比不上台灣本島的民宿設施,但在綠島還算可以啦!!




 


原來「傑克飯店」與「巨森早餐吧」有合作呀?!


早餐是直接給張50元的抵用券,來這的朋友可以自己選擇想要吃的食物,多不退、少要補。




 


以下的早餐,就是一般店的早餐,不過這裡的價格都是台灣本島的0.5倍,


可能很多物料都要從台灣本島運來,所以價格也稍漲了一些??


至於這家早餐點的味道呢?我是覺得自己家裡附近、中和園區附近的早餐比較好吃啦!


也許是因為吃習慣了!? 也可能是這家早餐店一直發出一個怪味@@"" 讓我有點吃不下去~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這盤「海草蛋餅」,這裡面可是包了滿滿的海草喔!


不過,吃起來與一般蛋餅差不多、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頂多散發了淡淡的海苔香。



 


》惠子「傑克飯店」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