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哪位格友了?! 上次在惠子介紹過池上悟饕便當之後,


就告訴惠子說「原本位於那家悟饕店面的老闆,已經搬到池上車站旁邊了!! 而且那家不是悟饕喔!」


終於.... 在綠島行的尾聲中,我也品嚐到「全美 池上便當」的正宗滋味了。



 


好吃的全美池上便當,就在池上火車站的前方不到500公尺的地方,


突然覺得「搭乘火車到台東的池上站,再騎乘單車四處去晃晃.... 這也許是個不錯的旅行計劃喔!」




 


舊的全美池上便當就在目前店家的對面,雖然這兒已經沒有營業,


卻仍然保留舊有的招牌,讓此處成為回憶的一部份。



 


正中午的時間,一樣是池上、一樣是便當,唯獨「全美池上便當」是人山人海的景象,


大概是每位來訪的旅客,都知道這家遠近馳名的美味便當吧?!


而極具親和力的老闆及店員們,似乎也讓附近的大朋友及小朋友們,成為這家店的常客了。





 


除了便當之外,這裡也有販售特有的池上米喔!


「這種包裝.... 我好像是第一次見吶!! 」


原來這是全美自家出產的池上米,而且還是全國稻米品質競賽的總冠軍,


看到這裡,我似乎就已經品嚐到它的美味了....



 


在櫃台區購買便當且付完錢後,會取得1張寫有便當數量的餐券,


接著,得自己到一樓內側的廚房區窗口排隊、等候,


可別傻傻的坐在位置上狂等啊~ (←惠子的〝隨伴〞就是這樣 = =\\\ 「就跟你說要自己去領嘛!!」)




 


哇~不知道是夜深、肚子又餓了,還是....


即使現在看到這兒便當的照片,還是讓人感受到好吃的滋味啊~



 


正宗的全美池上便當,一年到頭都只有一種口味而已,


那種什麼雞腿、排骨、魚排.... 什麼的,都是大家後來自己創的喔!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為了配合店名?數一數之後才發現,這便當裡總共有十款菜色喔!


其中包含了蛋、香腸片、筍絲、肉?、另一種肉??.... 加起來剛好是10種,


再與店名的「全美」合起來,不就是〝十全十美〞了嗎? 果真是好吃又有創意呢!^^


 


差點忘了描述便當滋味....


比起之前台東的池上便當及各家便當、自助餐店來說,能肯定的是~這是我目前吃過最美味的便當!!


既鬆軟又有彈性的米飯,讓人愈嚼愈甜美,也許你會覺得「用甜美的字眼來說米飯?! 太怪了吧??」


別覺得誇張,全美池上便當的每一粒米飯香,都有人家的數倍之多!!


所以就連米飯的甜味,也能吃得出來了囉!我想~這就是〝總冠軍〞的獨有魅力。


菜色雖然普通,但在米飯的加乘之下~它們也令人開胃囉!



 


湯是自取、喝到飽,雖然如此,全美池上便當也是不馬虎喔!


滿滿的蔥花與滿滿的湯料,任由每位饕客去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