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不寫這篇開箱文,我大概就會忘記這些照片了!!


 


自從繁體中文版的Sony Ericsson G900推出廣告時,我就好想買下這隻手機,


因為它支援手寫、支援WLan、支援wi-fi,還有電子便條紙及word之類的文件功能....


另外,500萬象素的高品質相機功能,更符合我這愛拍照的個性啊!!


只不過,這支手機真的有點貴,就算搭配門號也要一萬多塊啊~~~




 


比較可惜的是,繁體中文版的G900沒有MSN功能,必須要另外去下載安裝才能使用,


而且我找了很久.... 那些下載來安裝的版本都要付錢啊!!


這樣算來~還不如直接使用emome的msn系統比較便利,每個月只要付96元就能打發了。




 


拿起來很輕且很有質感,不過這手機太薄了.... 拿起來好不安心!!


感覺好像隨時會跌到地上去啊~


每次拿起來都要很小心,稍微滑一下、就嚇到流手汗啦!!



 


手機的掛飾勾竟然是在最下端,萬一我使用背帶~手機不就是倒掛了嗎?! = =\\\








 


這張在公司試拍的照片,是直接從手機登入部落格、傳送上來的,


當然了!這種畫質一定沒有A100或A700細膩,但在手機界來說,應該算是不錯囉!


但目前還沒用手機試寫部落格,待下回再來試試看吧!!



P.S.這隻紅色小熊,可是惠子學了好幾堂羊毛氈後的作品喔!


 


大致上用來都不錯,只是這手機的型號太新、也是有缺點,


像是手機專用的奇摩程式、辨識行動條碼的程式.... 目前幾乎都不支援G900的手機!!


就算好不容易找到相容的,使用上也都會有點問題啊!


還是再等一陣子,等那些新版本出爐再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