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周的時間,ナナちゃん學會坐下才能吃飯、定點大小便(偶爾會出錯!!)、叫他名字要過來....


今天又教了〝等一下〞的指令,但這對牠來說好像很困難,因為牠真的超貪吃!!!


教了一整個晚上,牠仍然似懂非懂?! 唉唉.... 看來又是一堂困難的教學課程了。


 


4個多月的ナナちゃん,磨牙頻率及需求似乎日漸增加!!


甚至只要手一伸過去、牠也會覺得很有〝咬〞的興趣 = =\\\


光是今天,就不知道被牠咬了幾次~~~!! (別以為幼犬咬人就不痛,其實仍會紅腫啦!!)


 


休假的這兩天以來,發現牠在家都在吃東西、睡覺、上廁所、咬東西,


另外,被罵時還會自己跑到角落邊坐下,再用那閃亮亮的雙眼、裝無辜 =_=""""


結果我還是捨不得地抱抱牠!!.... (天啊~這該不會是無窮迴圈的惡夢吧?!!)



 


雖然已經買了不少可以咬的玩具及牛皮骨、牛奶骨之類的道具,


但牠還是會去咬其它東西啊~ 就連自己的外出用包包.... 也是不放過!!



ナナちゃん:「最討厭這個關住我的門~~~ 咬爛它好了!!」




 


今天下午真的好熱,超怕熱的ナナちゃん都快被熱昏倒了!!


但看牠吐著短短的舌頭,看起來真的是很可愛吶~


 


有冷氣又有電風扇吹的ナナちゃん,不一會兒~已經睡得四腳朝天!!


牠睡著時,真的是特別可愛啊!! 此時不會再到處破壞東西,也不會奔跑來奔跑去,


尤其,偶爾還想破解已經被我圍起來的禁地 = =\\\




 


起床後的ナナちゃん,傻呼呼地跑去喝了水,接著.... 又開始當起咬東西的惡魔!!


不過這次終於啃對東西了、是牛奶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