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和SASA~還真是絕配啊!!

還記得剛帶NANA回家時,每天最擔心的就是....她會把自己的大便吃光光!!

好在這隻SASA不會吃大便,不過,她卻很喜歡把玩自己的大便!!

並把自己的大便塗得滿床、滿圍片....

 

唉唉~~~ 更重要的是,我清了這麼幾天,也沒有變瘦的感覺啊!!


原本以為是體型大小差太多,SASA大概會被NANA欺負,結果是我多慮了~

真正被欺負的不是小SASA,反而是善良的寶貝NANA....




 


可能是年紀太小的關係,SASA真的是很調皮又不知天高地厚!!


她不僅咬了任何可碰到的東西,還會咬我的手、甚至是咬NANA的背.... = =\\\\


還好NANA脾氣很好,每次一被她咬,NANA就立刻躲開、不想跟她計較。



SASA:「我爬~~~」


SASA:「我咬~~~ 我逃!!!」


 


可憐的寶貝NANA又閃到另一邊去,不想跟小SASA計較。



 


雖然如此,當SASA覺得孤單、哭泣的時候,NANA還是會去安慰她、陪陪她,

.... 寶貝NANA果然是貼心的小朋友吶!



 


調皮的SASA,惡搞的事件還不只如此~~~~



 


她連NANA的食物、玩具都要搶,不然就是賴在NANA的床上不走!!

(明明自己的床就在旁邊,就一定要去睡在NANA的床上)




 


看她搶了NANA的食物,立刻又拿另一個一樣的食物出來,並且把屬於NANA的東西還給她,

結果,SASA還是要搶NANA的東西~~ = = \\\\ (忍不住想說~怎麼這麼白目啊!!!)




 


不只是如此,最後,SASA竟然還跑到NANA的床上去大小便....

此時,終於是把NANA搞怒了!!



 


抱開且安慰NANA的時候,SASA還是很開心地玩著NANA的食物、罷佔NANA的位置....

所以又被我捉去關在圍片裡了!!!

(還是等妳成熟一點,會尊重NANA.... 到時候再放妳出來~~~)




 


》[相簿]NANA與SASA共同生活第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