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才決定要出國去玩,就立刻訂下這班、往九州宮崎空港的特價機票。


接著,把心愛的寶貝NANA和SASA安置在寵物旅館,


再回家收捨幾件衣物及一件新買的厚外套.... (因為聽說九州正在下雪)!!!


算一算~才不到24小時的準備時間,就要出發了~~~~


 


早上約4:30出門、並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其實從台北至桃園機場並不遠,但正逢年假的今天、高速公路的車速也隨之慢了一些,


待我到達機場準備辨理海關手續時,都已經是五點半了!!!


不但如此,今天辨理出海關手續的人潮也特別多,等我完成、可以進入貴賓室時,都已經六點啦!


所以只能匆匆吃幾道早餐,就得趕去登機。



 


還記得搭乘長榮航空來台的〝團團圓圓〞嗎?現在的長榮櫃台,全部都是她們的身影!!


不但如此,長榮貴賓室的門口,更以團團及圓圓來當對聯呢!!




 


機場內還有奇怪的〝人氣牛〞比賽,在這裡我也投了一張呢!!


至於是投給哪個學校~~??  我已經忘了!!! ( = =\\\因為趕著前去登機啦!!!)



 


長榮飛往九州宮崎空港的BR0172班機很小,大約與前去澎湖的立榮航空一樣,


不同的是,飛往九州的長榮班機有基本機上餐點,


雖然機上的餐點都稱不上是超美味,但味道仍算不錯啦!!





 


兩個小時不到,已經可以從機上眺望九州重量級景點之一的「阿蘇山」囉!!


冬天的九州阿蘇山,即便已經披上一層白色雪花,


其火山的威嚴及魅力卻完全不減,看起來真的是壯麗又迷人吶!!






轉眼間,是降落的時候了!!


可惜起降的期間無法使用電子類產品,我只好獨享宮崎之美囉!


 


宮崎算是日本的鄉下地方,而宮崎空港也是十分迷你,算算大概只有我們松山機場那般大,


雖然如此,日本該有的交通及各式電子化科技,這裡一樣也不少喔!!


只是現在的九州真的很冷啊!! 才出了空港大門~迎面而來的....就是大約2度的寒風,


好在日本每個商店、地下道、人行道、電車上.... 通通都有舒適的暖氣裝置。






 


→[相簿] 日本九州--宮崎.鹿兒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