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這幾天全台降雨的機率很高,還是按原定計劃、帶著寶貝NANA和SASA到花蓮玩耍去,


幸好老天爺很給面子,這天不但沒有下雨,還微有陽光的痕跡喔!




 


距離上回來訪花蓮,大概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雖然如此,花蓮的山色依舊秀麗、海洋一樣透藍,真不愧是台灣本島最美的要地之一。


這次所走訪的重點,都是寶貝們能去、寶貝們喜歡的大自然、大草地;


首先抵達的是,花蓮吉安鄉有名的景點「鯉魚潭」.... 不過這時候我已經餓翻了!!!


帶著寶貝隨意繞了一番,便找了鯉魚潭遊客中心的餐館、坐下來點餐。



 


所謂飢不擇食!! 真的不適合用在我身上啊!


這份約台幣200元的「牛肉飯」、「咖哩雞飯」,就連肚子餓翻的我都吃不太下去。



 


說到這份咖哩雞啊!! (我記得我是點咖哩雞!! 沒有看錯!!)


吃起來竟然有麻油雞的味道,而且是麻油雞的油加上咖哩的那般味道,


不知道朋友們能否想像,這樣的味道~~~~ 真的是不太優啊!!!


所以吃不了幾口,就決定只吃那盤飯菜就好。



 


燉牛肉的味道還能接受,雖然稱不上是美味,


但比起那碗咖哩雞來說~~~ 這份牛肉已經算是人間極品了!!!



 


終於吃完以上奇怪的餐點,就算沒飽、也被那怪味給嚇飽了!!!


接下來就是寶貝NA與可愛SA的散步時光囉!!


 


很喜歡NANA這張、有點害羞的相片,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唷!!


雖然如此,她那雙兇悍的大眼睛~~~仍具殺氣。



 


這張照片~其實我本來只要拍寶貝NA而已,


結果座在推車上的SASA一直哭哭叫,好像是在說~「我也要拍、我也要拍....」


所以還是把她抱上來拍了!! (而且一上來就在那擺POSE,難怪同事都說她心機重 = = )






 


→[相簿] NANA.SASA遊花蓮,鯉魚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