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最喜歡的興趣就是趴在車窗兜風,不過平常在台北根本沒有讓她這樣賞景,


因為,光要閃掉來往的摩托車騎士就夠費力了,還得顧及台北的車流量大、空氣不佳....


這回來到花蓮,NANA總算可以開心的兜風一整路囉!!



 


原本以為林田山是個很有古味的好地方,結果~~~ 「怎麼跟想像的不太一樣啊!!」


除了幾間獨具古味的工作室之外,其它原始的古物都已經被改建得比樓房還新!!


雖然這樣很整齊,但卻少了原本應有的味道啊!



 


「哇~是NANA和SASA最愛的大草地喔!!」


這兒是花蓮瑞穗的「吉蒸牧場」,這家是去年才成立的牧場中心,


打的招牌是「高優質鮮奶」,不過我卻一杯也沒喝,只有陪著NANA.SASA在草地上嬉戲、玩耍,


另外,還有觀賞位在很遠很遠那方的幾頭乳牛!!! (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吧?乳牛是關在牢房裡吶~~~)


 


難得有這麼大的草地,就讓NANA和SASA好好玩耍一下吧!!









 


SASA跑步的樣子真的很像兔子,尤其耳朵還會往上飛~~~~



 


這個.... 不是NANA欺負SASA,而是SASA自己跑到滾出去了~


所以NANA也跑去看看她喔!!









 


現在剛好是花蓮的波斯菊季,公路兩側都是超美的波斯菊花海呢!!


只可惜這位置實在不好拍,又不想讓寶貝下去泥地穿梭.... 只好站在路邊拍幾張吧!!





 


→[相簿]花蓮&吉蒸牧場.林田山文化館.波斯菊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