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原野牧場的照片,突然想起那天不太愉快的用餐環境.... 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對於個性溫和的寶貝NANA來說,也許是不會咬人,


不過小SASA的個性,對任何貓狗動物都很好,就是不喜歡主人以外的陌生人,


幾次都因為陌生人接近而露出尖銳的牙齒了,所以會特別注意不熟悉的人接近。


但我發現~ 自己注意也沒有用!!


 


現在的人不知道是如何看待小朋友,放任自己的小孩到處跑也就算了,


還一定要靠近不熟、不認識的狗狗,尤其是已經告知他「有可能會咬人喔!! 不要太靠近....」,


還是硬要伸出手、湊上前來,即使把推車的網子罩起來,還是不肯離去,一定要逼得狗狗發出憤怒的聲音!!!


唉唉~~ 抱怨到此,回歸本文的主題吧!!


 


每次來到花蓮,幾乎一定會報到的就是位於七星潭旁的「原野牧場」,


不過這回卻發現.... 「料理的主廚換人了嗎?! 怎麼味道和以前不太一樣?!!!」



 


乍看之下,無論是生菜或主食的外觀都差不多,


過去也是用漂亮的貝殼,裝上一根根新鮮的蔬菜,不過今天的生菜吃起來總有那麼一點奇怪....


除了小黃瓜條還有香脆的感覺之外,其它的生菜彷彿冰了很久?! 吃起來完全不脆,也沒什麼水份吶!!



 


湯品的部份還是很優,香濃的湯品及酥脆的好吃麵包,讓人十分懷念呢!!



 


牛小排的肉質似乎沒有很新鮮,而且所取得的肉塊部位也是比較低等,


所以吃起來都是油脂的感覺,只能不斷沾著厚厚的醬汁來食用,否則會有反胃的感覺吶!!


相較之下,自己從大賣場裡購買的牛小排肉片,


再購買現成的牛排磨菇或黑胡椒醬,直接用微波爐來調理,味道還比較好喔!



 


香橙鮭魚的金黃色香橙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很有夏天的味道,


可惜不知道是鮭魚沒處理好?還是不夠新鮮?? 魚腥味很重吶!!


所以享用方式也是一樣,必須沾上厚厚的醬汁來彌補味道。



 


雖然主餐不優,但原野牧場的羊奶蛋糕及羊奶咖啡,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呢!!


之所以每次都想要來訪原野牧場,最主要就是這份讓人無法忘懷的羊奶蛋糕。


哇~就算經過這麼多年,蛋糕的味道還是一樣美味喔!!


沒有令人害怕的羊奶腥味,所擁有的是濃郁、香醇的起士牛奶味道.... 還是蛋糕最好吃!! ^^



\


 


店門口還是養著幾頭小羊咩咩,寶貝NANA和小SASA好像很喜歡牠們,


雙方拼命聞聞聞.... 還開心的搖著尾巴呢!!



 


NANA:「媽麻~ 羊咩咩說她也很喜歡我喔!!」



 


[相簿] 中橫公路


 


 


 


店家資訊


>>網址‧http://www.hua-lien.com/yuanyeh/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