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遍綠油油的樟樹園!!


每次經過苗栗,幾乎都會順便來訪「上田咖啡莊園」,原因不僅是滿山樹木,更為咖啡香及美食而來....


不過上次點的那份牛小排沒有很優(上回的文章),所以這次改點火鍋來享用。 (大熱天吃火鍋!!!)


 


幾年來都差不多的生菜沙拉,吃起來很爽口,可惜我沒有很愛吃冷冷的菜吶!!!



 


哇~~ 火鍋上桌囉!!


雖然今天很熱,但一聞到這泡菜海鮮火鍋的味道,還是很想吃光它內~~




 


惠子很懶惰,所以每次吃火鍋的時候,都習慣一次把所有的材料扔下去!!!


醬子待會就可以大吃特吃了!!


 


雖然是泡菜鍋,但其實並沒有辣的感覺內,酸味也算普通,感覺上比較像在吃~ 煮大白菜!!


還好醬料很夠味,沾上醬汁吃的話還是很不錯喔!!!



 


完食之後,就是寶貝玩樂的時間了....


光是這片百株的樟樹森林,就夠讓寶貝玩翻天了!!



 


NANA:「咦~ 有野餐的味道!! 剛才有人在這張桌子吃飯嗎?」


SASA:「比起吃飯來說~~  我比較喜歡小零食的活動!!」






 


SASA:「太陽突然出現~~ 超刺眼的啦!!!」




 


雖然在竹南海濱的長青之森裡,沒有見到紫斑蝶的蹤影,但上田咖啡莊園卻出現了不少蝴蝶呢!!


只是厚~ 啊這個叫做什麼蝴蝶啊?! 只知道牠不是紫斑蝶,但要說出名字!! 還真有點難內~~~



 


[相簿] 上田咖啡莊園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九鄰 101之1號


網址:http://www.santend.com

arrow
arrow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