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訪苗栗頭屋鄉時才發現:「原來這兒也有薰衣草森林?! 而且大約僅有5公里的山路呢!!」


比起之前的尖石店及新社店來說,實在方便許多,


就這樣~ 突然改變行程,帶著寶貝前往這座於2008年12月開幕的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前往這座薰衣草森林的路途中,會經過美麗的明德水庫,而在園區內,也能賞盡湖畔之美,


比較可惜的是.... 今日陰雨不斷,所以拍起來的照片都是灰灰的吶!! (真傷心!!)


 


雖然擁有美麗的好環境,但明德店的餐點不太優良呀!!


我無法比較其它薰衣草森林的餐點,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點選薰衣草森林的鍋類套餐,


過去都是享用義大利麵,評價也都很不錯,不過這回卻吃到有點生氣吶!!!



 


首先上桌的生菜沙拉還不錯,不過.... 為什麼餐桌上會有打不完的蒼蠅呢?!


邊吃邊打蒼蠅,打到整個不開心!!!  幸好最後請服務人員換了座位,否則真不知該如何吃下去了~~~



 


因為今日天氣有些寒冷,所以才點了這類〝以為會有火源〞的食物,


但端上桌的是一只安全性極佳的鍋....  而且食材好像沒有熱?!


吃完後不但沒有暖和,最後也不敢再吃下去了,因為~ 我好像一直在吃生香菇!!



 


蝦醬鍋的感覺有泰式料理的味道,但這鍋內的海鮮並不新鮮,


像那些貝殼類的食物,幾乎都無法食用,因為吃下去全是沙子,肯定會再吐出來的。


也許正因如此,也讓這鍋湯頭滿是腥味。



 


終於吃完這頓有點痛苦的午+晚餐,


現在也該帶著愉悅心情,陪寶貝去踏青、散步了。



 


上山的路分為兩側,以面對山頂的方向來看,左側都是較陡的階梯、右側則是較緩的步道,


所以強烈建議帶狗狗的朋友,可以帶她們走右側的步道,狗狗的腳關節比較不易受傷喔!!





 


這些彩色的休閒木椅,大概是薰衣草森林的最大特色了,


不管走到哪家分店,都能看見這些熟悉的座位。






 


薰衣草森林的特色之二~為旅人祈求幸福的〝彩色信箱〞!!




 


點亮燈光的薰衣草森林(明德店),其實感覺更浪漫囉!


只不過這兒的人潮實在很多,想為寶貝拍個照片,都得等上半天啊!!





 


雖然天氣不佳,仍感受得到明德水庫之美喔!!



 


[相簿] 苗栗頭屋--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


網址: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map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