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好奇的心,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走到這座美麗的香草庭園!!


 


位於苗栗造橋鄉的「石中臼香草庭園」,距離最近的頭份市區,也要半小時的車程,


而且沿途都是山路小徑,若不是路邊樹立了「往石中臼」的標示牌,真的會以為自己走錯路。




 


一進入庭園,首先見到的是歐風小木屋的餐廳,


而緊鄰著是美麗的小池畔,大自然的味道也瞬間圍繞身旁。





 


可別小看這座山林間的香草庭園,


石中臼不僅有美麗的庭園風光,還是苗栗縣政府認可的西餐料理餐廳呢!! 


讓我不得不暫時放下減肥的計劃,好好來品嚐它的風味餐。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蕃茄,不過都來訪這兒了,還是決定點選有特色的餐點「有機蕃茄鍋」。


沒想到,這湯頭與一般市區所買到的火鍋完全不同。


喝起來確實有蕃茄的香味,但卻順口得讓人感覺不到酸味.... 果然,是好廚藝呢!!




 


另一份特色套餐「客家焢肉風味餐」,原本以為端上桌的會是一般客家簡餐,


結果竟是西式餐點才會見到的新鮮蔬菜條,而且吃得出來,每根都非常新鮮喔!!


其中白色的蔬菜條似乎很少見,口感有點像是西瓜,但並沒有西瓜那樣刺激的甜份,味道很優。


只是~ 它到底叫什麼?? (我已經忘記了!! )  反正是種根類的植物,不是一般常見的白蘿蔔!!



 


同樣是客家風味餐的餐點,混合著蛋花烹煮而成的濃湯,


看似雜亂,實際上喝起來卻非常清爽、可口,


如果要我比較這款或一般西餐廳的濃湯.... 我一定會選擇這份,口味十足的特調蛋花濃湯。



 


主角(客家焢肉風味餐)終於上桌了!!


配菜與一般常見的客家簡餐大同小異,不過它多了台式泡菜,讓人更下飯。



 


說到這份客家焢肉,一定要好好誇讚了!!!


與以往所吃到的焢肉不同,客家焢肉已烹煮成紅色調,口感軟嫩、不油膩,


就算平常不愛吃肥肉及焢肉的我,也覺得非常美味呢!!



 


大自然庭園的餐後飲料,是柳橙汁及烏梅汁,當然了,喝起來是新鮮的味道喔!!



 


忘了問這是以什麼為材料的冰品,


涼爽的口感,讓人連想到澎湖所吃到的仙人掌冰,只是外觀顏色完全不同。





 


[連鎖文章]狗寶貝[柯基.臘腸] 苗栗造橋--石中臼香草庭園 (散步篇)


[相簿]石中臼香草庭園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大龍村三鄰石樁臼6-8號


網址:http://mup888.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