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擁有寶貝NANA和SASA之後,什麼五星級飯店都不想再去光臨了,


唯一的選擇就是~ 一定要可以帶寶貝入住,甚至像在家中一樣,可以跟寶貝一起睡!!


因此,找尋露營地點也成了現在另一目標!!



 


說到苗栗大湖的露營場地,我想~ 「老官道休閒農場」是最適合不過了!!


在這裡有木椅、木餐桌,提供露營朋友更方便用餐,當然也少不了有熱水的衛浴設備,


而如果問我衛浴設備的乾淨程度...  只能說,就一般般、大概2星級飯店的水準吧!!!




 


來這露營的朋友,可以直接將車子開進這片約有500坪專門露營的區域,


而露營費用是~ 一台車且車上只有3個人以下為600元;第4個人起,每人要加200元的清潔費;


像我這樣只有兩隻寶貝的旅客來說,就只要600元。



 


除了那約500坪的露營區之外,其實老官道休閒農場還有超寬廣的草原,


感覺真的很舒服,不只是寶貝們開心,就連我都想在草原上打滾了呢!!!






 


不只如此,老官道還養了3頭黃牛,而且最小的黃牛,還是這兩位牛爸牛媽的結晶呢!!!



 


SASA:「好熱喔!! 眼睛都睜不開了~~~~」



 


NANA:「是金針花!! 跟花蓮的一樣~」



 


今日天氣很清晰,「鯉魚潭水庫」看起來格外迷人呢!!





 


NANA:「哇~ 真的有牛耶!!  聽說我是趕牛犬....!!!」



 


[相簿] 老官道休閒農場(露營場地)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新開5鄰12-1號


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ky951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