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LOMO拍的照片出來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轉片是個很大的問題啊!! 全部的照片都疊在一起了,沒一張例外!! (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不但如此,手晃非常嚴重啊!! 每張都是殘影收場~~



 


然後是~ 對焦不準.... ORZ!!!





 


看來想要拍好LOMO照片,並沒有這麼容易啊!!


我想~ 光是轉片問題,就很夠我磨練了~~  雖然很挫折,但~  我不會放棄LOMO!!!


 


 


P.S.我還是趕緊補上A700拍的武陵照片~ 比較能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