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已經大半年沒更新部落格了....


「這段時間,妳都沒帶狗狗去散步嗎?」其實每周都嘛有帶她們去散步,除非是下瘋狂大雨!!


只不過最近忙著搬家、忙著工作.... 所以照片一直封存起來。


 


2010年1月份,幾乎都是陰雨綿綿的日子!!


這個周末也不例外.... 只是走訪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的這個時候,正好雨停。



 


許久沒來的十三行博物館區,現在已經不只有那棟充滿藝術感的博物館建築,


周圍更有舒服的綠色步道、草地,以及悠閒的自行車步道,令人心曠神怡。





 


仔細查閱後才發現,原來當初在開發八里污水處理廠時,建築的工程已破壞了十三行遺址,


為了彌補疏失,決定將十三行遺址指定為二級古蹟,才建立了那棟充滿藝術感的博物館。


不僅如此,周圍約三千平方公尺的土地,也規劃性的建設公園、步道、自行車道、自然保留區等,


現在的這裡,已成為台北朋友喜歡的新樂園,更是狗狗散步的好地方了。








 


步道旁,不時有植物解說牌,讓人更了解大自然生態。






 


→[相簿] 台北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


 


 


位置: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