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交通便利的地方,就會慢慢變得髒亂?!


至今還記得柵湖線未通車時的「大湖公園」 (2009/7/12大湖公園),


那是一處擁有翠綠草地、碧綠湖水的好地方....  但今天的湖水怎麼了?!


湖面上竟漂浮了髒污及垃圾,不知是否魚兒也變少了,來訪的釣客似乎也減少許多!!


 


無論如何,像這樣的好地方已經不多了,尤其是台北地區吶!!


所以大家一定得好好愛護每個環境才行呀!!



 


幫寶貝們拍照時才發覺~ 「怎麼草地上也有垃圾!!?」 (還我乾淨的大湖公園啦~~)




 


NANA:「媽麻~走在這個石頭上,真的會比較健康嗎?!」 (難走!!)


SASA:「我平常都有在運動,應該不用走這個吧!!」


KIKI:「媽麻我也有運動,我不想走石頭路....」



 


KIKI:「SASA等等啊!! 我被勾住、看不到路了啦!!」


NANA:「??? KIKI在表演哪一出?」





 


→[相簿]台北內湖-大湖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